永州市人防办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协同演练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6-06 00:06 【字体:

  

  64日,永州市人防办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防办联合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协同演练,双方共16台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车和70多名通信技术人员参加。

  此次演练按照国家按纲施训工作要求,模拟突发应急情况,开展了机动指挥车开进与集结、卫星视频会议系统联通、短波电台通信、区域协同等科目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应急行动程序,检验了预案的实用性和可靠性,提高了人防系统指挥通信人员快速反应和实战操控能力,有效加强了指挥通信跨区协同保障能力,为更好的遂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演练结束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防办参训人员还参观了永州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

  (永州市人防办 李翔 供稿)


永州市人防办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协同演练

6579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