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人防办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6-06 00:06 【字体:

  

  为增强公务礼仪素养,转变工作作风,助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61日,怀化市人防办开展文明礼仪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全国著名礼仪学专家、高级礼仪培训师余忠艳女士进行专题授课。余老师用朴实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从政务礼仪规范、称呼礼节、鞠躬礼节、介绍礼节、礼仪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互动和亲自示范,教导大家如何通过工作生活中的行为举止,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单位的形象,为文明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整个培训生动有趣,内容充实,赢得了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与笑声。

  办党组书记、主任梁元和在培训结束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礼仪教育,严格要求自己,要把此次培训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推动全办总体素质提升。”

  (怀化市人防办 向婉灵 供稿)


怀化市人防办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657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