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6-06 00:06 【字体:

  

  61日,常德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民参与的热情积极投身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市人防办加强全面建设的有效载体,对于打造过硬人防队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人防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有共建共享意识,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要有压力动力意识,变压力为动力,以此为契机,补短板、找薄弱,使创建工作更加到位;要有落地落细意识,克服短板弱项,打造自己的创文特色;要有底线红线意识,守住底线,不做一切违纪违规的事情,形成合力、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出贡献。

  (常德市人防办 傅瑜 供稿)


常德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657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