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人防办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及安全质量维管工作检查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6-04 00:06 【字体:

  

  为切实掌握“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度,促进人防工程安全质量维管工作落实,从5月下旬开始,湘潭市人防办结合“质量提升年”“安全生产月”等活动,组织工程科、维护站、质监站等相关人员,到湘潭县、湘乡市和韶山市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及安全质量维管工作检查。

  工作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情况,指导各地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工作组指出,要根据“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度,查弱项、补短板,深刻剖析制约人防高质量改革发展的内外因素,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方法和途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要把人防工程安全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增强红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实施“一单五制”机制,确保人防领域生产安全;要常抓不懈做好人防工程维管工作,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检查和巡查,确保符合“灯明、水畅、路洁、结构安全”的维护管理标准。

  (湘潭市人防办 苏以农 供稿)


湘潭市人防办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及安全质量维管工作检查

6579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