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举行人防专业队点验暨授旗仪式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5-31 00:05 【字体:

  

  528号,津市市举行人防专业队点验暨授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由市通信警报队、消防专业队、医疗救护队、交通运输队、治安警卫队、防疫防化队和抢险抢修队共238名队员组成的七支人民防空专业队,现场接受整组点验。副市长徐兴勇宣读了津市市人防专业队组编及干部任命决定,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姜超为各专业队授旗。点验过程中,全体人防专业队队员士气高昂、列队整齐,装备齐全,展现了市人防专业队良好地精神状态。

  据了解,近年来,市人防办以专业队建设为抓手,整合各部门应急力量,建立统一指挥系统,大力实施军地联训计划,有效增强了全市人防队伍快速反应、应急救援能力,为实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打下了坚实基础。 

      (津市市人防办 郭旭阳 供稿)


津市市举行人防专业队点验暨授旗仪式

657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