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5-16 00:05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推进人防宣传教育“五进”活动顺利开展,515日上午,县人防办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开展人防知识专题讲座,100余名中青班学员参加。

  县人防办工作人员在授课中详细介绍了人民防空概述、现代空袭的主要特征、人民防空的任务和措施、全县人防建设情况、人民防空法规政策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人防宣传纪录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授课,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国防人防教育,感受到了人防建设发展的日新月益,对人防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掌握了更多的防空防灾知识和技能。今后,将更多地关注人防、支持人防、参与人防,为全县人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安县人防办 张静 供稿)


东安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

6579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