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人防办参加市军分区民兵“四会”教练员集训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4-04 00:0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准军事化建设水平,提高教练班长的军事素质和“会讲、会教、会做、会做思想工作”的能力,近日,怀化市人防办指派4名业务骨干参加市军分区民兵“四会”教练员集训。

  此次集训为期半个月,重点开展了油锯和风力灭火机的操作使用、冲锋舟的装卸机、武装巡逻及盘查、使用警棍盾牌驱散闹事人群的队形、基本战术动作和轻武器的据枪瞄准射击以及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等科目。集训过程中,市人防办参训同志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理论学习、教案编写、实装训练等课程,顺利通过了民兵“四会”教练员考核,不仅为市人防办准军事化训练储备了人才,还提高了不依靠外界、独立开展准军事化训练的能力。

  (怀化市人防办 杨长盛 供稿)


怀化市人防办参加市军分区民兵“四会”教练员集训

657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