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建平视察人防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4-04 00:04 【字体:

  

  329日,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建平率队视察市人防工作,实地察看了长城单建式人防工程、文化山早期人防工程、宏宇新城橡树湾结建人防工程等场所,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易重辉,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副主任一同视察。 

  向建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全力推进全市人防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人防发展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调查研究,督促政府按照新时期人防工作要求解决问题;要加大《人民防空法》的宣传和执法力度,营造氛围,形成共识。

  (怀化市人防办 曹明淮、杨长盛 供稿)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建平视察人防工作

657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