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到市人防(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调研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3-12 00:03 【字体:

  

  近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邹致和到市人防(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调研,实地察看了市人防(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一园一馆一学校”等场所,现场指导了防空防灾科普教育馆开馆筹备工作,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邹致和对衡阳人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参观人防开放式宣教基地,进一步了增强了对国防人防的认识,加深了对防空防灾知识的了解,很受教育;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在办党组的带领下扎实肯干、不断创新,成功打造衡阳人防在全国领先的良好局面,很受感动;看到衡阳人防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很受鼓舞。他强调,其他单位包括市人大机关都要向市人防办学习,吸取宝贵经验,创新工作思路,鼓足工作干劲,努力促使衡阳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衡阳市人防办  聂益平 供稿)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到市人防(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调研

657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