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工作务虚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1-30 00:01 【字体:

  

  129日,常德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工作务虚会,市人防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防系统“创新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座谈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2017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昌玉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人防办及各科室近年来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近期的工作思路。他强调,2018年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战备建设、依法行政、宣传教育、队伍建设、服务职能和管党治党等方面工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贯彻落实好国家和全省人防会议精神,补好短板弱项,努力开创全市人防工作更新更好局面。

  (常德市人防办  傅瑜 供稿)


常德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工作务虚会

657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