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召开人防建设现场办公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8-01-25 00:01 【字体:

  

  为更好地支持韶山人防建设,助推韶山经济社会发展,119日,湘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宁超群率相关人员到韶山市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韶山市副市长谢智君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韶山人防如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了座谈讨论。

  宁超群表示,韶山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韶山”只有一个,是全国人民的“韶山”,要提升城市防空防灾和处理紧急事件的能力。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政策法规,着重理顺机构和队伍配置,加强人防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为服务社会民生、完善城市功能、促进韶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谢智君表示,将认真落实人防机构和队伍配置相关事项,依照相关法律政策,加强人防队伍专业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让韶山人防再创佳绩。

  (韶山市人防办 谭笑 供稿)


韶山市召开人防建设现场办公会

657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