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防办开展“防空-2017”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12-27 00:12 【字体:

  

  为积极做好未来防空袭斗争准备,扎实推进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1221号,益阳市人防办组织“防空-2017”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

  演练以市自来水厂战时遭敌空袭为背景,以厂区现有人员装备为主要参演力量,以自来水厂自身指挥体系为主导,重点演练遭敌空袭后,立足现有条件,按照防护预案组织自护自救行动,最大限度地减少空袭损害,相继开展了遮障伪装、烟雾伪装、干扰伪装、目标救护等课目演练。

  整场演练指挥有序、联动紧密、反应快速、救援有效,各专业队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突出练指挥、练组织、练协同、练保障,既检验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的可行性,又锻炼提高了专业队的组织指挥及应急救援能力,为市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平战应急救援转换准备工作探索了方法路子,为应对未来防空袭斗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益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盛全观摩了本次演练。

  (益阳市人防办 陶钢 供稿)


益阳市人防办开展“防空-2017”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

657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