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人防办开展带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省拉练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11-13 00:11 【字体:

  

  116日至10日,永州市人防办开展带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湘、桂、黔三省拉练,全市人防系统共34人、11辆机动指挥通信车辆参加。

  此次拉练以战时跨区应急支援为背景,先后途经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凯里市、怀化市,行程约1800公里,除开展卫星视频会议系统、短波超短波电台、单兵图传等通信要素联通训练外,还设置了战时机动集结、文书拟制、情况报告等应急作业,并组织了现场考核。

  通过开展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省拉练,既提升了全市人防队伍的组织指挥和应急应战能力,同时也与兄弟单位交流了经验,达到了检验装备、锤炼队伍的目的。

  (永州市人防办 李翔 供稿)


永州市人防办开展带县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跨省拉练

657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