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人防工程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11-13 00:1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人防工程管理人员业务能力,118日至9日,永州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工程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和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的专家进行辅导授课,重点围绕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县级人防指挥中心建设管理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方法程序、施工现场常见问题处置等内容,开展了专题授课和讲座交流。此外,各县人防办分管领导和技术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市疏散基地单建式人防工程和中央新城结建式人防工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单建式和结建式人防工程的直观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各个方面的知识,要将学到的东西和好的思路方法贯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尽己所能促进本地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上水平。

  (永州市人防办 彭双燕 供稿)


永州市人防工程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657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