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到北塔区人防指挥所项目现场办公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10-26 00:10 【字体:

  

  1023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率住建、国土、城建投等部门负责人到北塔区人防指挥所选址现场,就项目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北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银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名洋,副区长仇湘中参加。

  蒋志刚听取了各部门情况汇报,同意了该区人防指挥所的用地选址。他要求,要科学规划,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汇报,尽快完成人防指挥所的立项、用地手续审批等前期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勤调度、多协调、统一行动,确保高标准高起点搞好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依法依规依程序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实施,助推北塔区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北塔区人防办 李小军、李忠华 供稿)


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到北塔区人防指挥所项目现场办公

657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