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人防工程建设情况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10-23 00:10 【字体:

 

  

  1019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率队视察人防工程和中心城区社会停车场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万岳斌、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副市长黎作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向伟雄一行视察了东茅岭商业圈人防工程、乌江人防疏散基地、新电园小区人防工程、云梦新城停车场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人防工程和中心城区社会停车场建设管理情况的专题汇报。

  向伟雄对全市人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人民防空的新定位、新目标,深刻认识人防的战略性、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人防工作真正摆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的大局中统筹安排、同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解决具体问题,做到规划引领,结合城市建设管理科学编制人防建设专项规划,着眼当前城市管理的突出问题,同步推进全市人防工程建设和城市停车场建设;要坚持依法办事,严格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执法服务水平,完善人防工作相关配套政策与保障措施,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树立开放思维,提高军民融合意识,将人民防空建设与破解土地资源瓶颈、海绵城市建设、交通工程建设相结合,推动人防建设科学发展,确保具体措施落地落实,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岳阳人防事业新局面。

  (岳阳市人防办 周正良 供稿)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人防工程建设情况

6579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