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防办举办“全面从严治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9-30 00:09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新气象,彰显党员干部忠诚、清廉、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928日,岳阳市人防办举办“全面从严治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突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树形象”“弘扬清风正气”“勤政廉政”等内容进行演讲。大家积极分享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谈所思、所感、所践、所悟,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对评选出的一、二等奖和优胜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岳阳市人防办 杜耀光 供稿)


岳阳市人防办举办“全面从严治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657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