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防办在多家媒体开设人防专栏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9-19 00:09 【字体:

  近日,《现代战争中人防工程还有用吗》《假如空袭来临,我们该往哪里躲》等邵阳市人防办署名文章在《邵阳日报》刊登,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这是市人防办在多家媒体开设人防专栏、深化人防宣传教育的缩影。

  为不断提高人防宣传教育的社会效果,营造人人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市人防办在《邵阳日报》、手机APP“邵阳手机台”和“今日头条”等各类媒体上开设了人防专栏。6月下旬以来,相继刊登了《现代战争中人防工程还有用吗》《共和国领袖与人防事业发展》《假如空袭来临,我们该往哪里躲》《军民融合的人防实践》《人防知识知多少》《浅谈中立国——瑞士的人防工程》《法律的利刃》《贯彻全国第七次人防会议答记者问》等稿件,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人防发展动态、法律法规、工程建设和防空防灾知识等内容。

  开设人防知识专栏为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人防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掌握人防知识技能,增强人防意识,扩大人防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邵阳市人防办 张东吾、赵水琴 供稿)


邵阳市人防办在多家媒体开设人防专栏

657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