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金三角人防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召开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9-11 00:09 【字体:

  

  98日上午,新邵县金三角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邵阳召开。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国辉,邵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文熬,来自结构、设备、建筑、造价、防护等方面的专家和项目编制单位及新邵县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评审会。

  会上,新邵新合作地下空间公司副总经理赵晋光首先介绍了该项目背景以及前期手续办理情况,随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人员重点介绍了编制依据、主要建设内容和投资等情况,最后参会的五位专家评审分别从各自专业领域对项目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金三角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不仅能进一步完善新邵县的防护工程体系,提高整体防护能力,还能促进商贸繁荣、壮大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对加快新邵新型城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新邵县人防办 彭峰 供稿)


新邵县金三角人防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召开

6579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