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人防杯”征文摄影比赛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7-06-20 00:06 【字体:

  为弘扬人防文化,增强全民人防意识,6月份,邵阳市人防办联合邵阳日报社、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以“人防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的“人防杯”征文暨摄影大赛。

获奖作品:《警报响了,紧急疏散!》

获奖作品:《最美人防工程》

获奖作品:《人防劳动者》

   本次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征集到来自湖南、湖北、山东、山西、深圳等全国各地的征文摄影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全方位展示了邵阳人防发展的精彩瞬间和社会各界关注人防事业、支持人防工作的真挚情感。

获奖作品:《人防演练进校园》

获奖作品:《人民防空,不出纰漏》

 

获奖作品:《最后的细节》 

  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征文类获奖作品16篇,摄影类获奖作品26幅(组),夏晓山荣获征文类特别奖,张东吾、邓晶分别摘得征文类、摄影类一等奖。

  (邵阳市人防办 赵水琴 供稿)


邵阳市举办“人防杯”征文摄影比赛

657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