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调研人防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9-22 00:09 【字体:
  

        918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娄底市人防办主任彭谊贵一同到新化县人防办调研。

  朱前明一行听取了全县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对新化人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朱前明指出,人防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方面,人防建设要以应对未来战争的需要抓紧抓好。他要求,要科学谋划,多方协商,结合本县实际,精心制定县级人防建设发展规划;要推进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充分利用人防资源,确保人防工程战时能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平时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加大人防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人防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

  (娄底市人防办杨笃璋 新化县人防办刘小荣  供稿)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调研人防工作

657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