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举行“翰墨颂人防”人防宣传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9-18 00:09 【字体:
 
        913,由株洲市人防办和株洲市芦淞区政府联合举办的“翰墨颂人防”人防宣传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在市规划展览馆集中展出。省人防办巡视员邵桂初,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株洲市人防办主任朱剑波,芦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晓江等一同为此次书法大赛的获奖者颁奖,并与数百名书法爱好者和市民一起观看了书法展。

  此次人防宣传书法大赛活动,得到了省内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290件,评选和展出优秀作品71件。这些作品皆以人防宣传教育为主题,涵盖人防建设、抗战诗词、国防教育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人防建设实力和人防事业发展成果。

  (株洲市人防办 迟雅清 刘中南 供稿)


株洲市举行“翰墨颂人防”人防宣传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

657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