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召开全市人防工作形势分析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8-15 00:08 【字体:
 

       8月9日,怀化市召开全市人防工作形势分析会。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分别作了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形势、查找了问题,并报告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继续鼓劲加油,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查漏补缺,努力破解难题。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全省市州人防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深化人防改革发展、参与城市建设和支援应急管理上来,营造良好的人防建设发展环境要抓好市级人防疏散基地、1512配套工程、县级人防指挥中心等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建设任务要加大对重点案件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强化依法建设管理,规范人防依法行政工作

  (怀化市人防办 王李馨 供稿)


怀化召开全市人防工作形势分析会

657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