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动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24-03-28 17:03 【字体:

  3月25日上午,湖南省国动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一脉相承,与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湘考察为湖南擘画的“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有机衔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关于湖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聚焦主责主业对标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国防动员规划计划和制度机制;积极推动国防动员科技赋能,加强“四新”成果研究运用,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建设管理的科技化智能化水平;创新加强国防动员领域思想政治建设,赓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建设发展正能量。要服务中心大局推进融合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进一步释放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效能,形成助力实施“八大行动”的强大合力。

  会议由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晓清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华光出席会议。省国动办二级巡视员周报春、李柏威,机关各处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舟 供稿)




湖南省国动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3326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