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第七届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20-08-06 15:08 【字体:

83日,省人防办召开第七届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国辉主持,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第七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和经审报告,宣读了省直机关工会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代表党组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对第七届机关工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工会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全体会员利益的代表,是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突出主责主业,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坚持统筹协调,发挥工会凝心聚力作用,把机关工会建设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为推动湖南人防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

(省人防办 王强 供稿/陈大治 摄影)



省人防办召开第七届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1334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