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刚主任到浏阳中澳蓝鹰国防教育基地调研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20-07-16 11:07 【字体:

715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一行赴浏阳市中澳蓝鹰国防教育基地调研,实地考察了人防宣教长廊、“防空洞”体验区和国防教育综合训练场,观看了宣传短片,听取了浏阳市人防工作和基地建设管理情况介绍。

王志刚要求,浏阳人防工作要突出年度目标任务,抓紧抓好行业整治、基层基础工作;要突出重点建设,推动人防信息化、单建式人防工程建设;要突出融合发展,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基地建设要进一步完善规划,优化训练、保障、教学、宣教等区域功能布局,利用互联网思维大力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根据现代战争特点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课程,增强宣教和训练效果。

据悉,中澳蓝鹰国防主题公园创办于20144月,是一个集国防教育、人防疏散、消防演练、安全教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体验式教育培训基地。2018年,省人民政府确定为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


(省人防办 胡婷/长沙市人防办 胡蓉 供稿)





王志刚主任到浏阳中澳蓝鹰国防教育基地调研

1283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