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良好家风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20-07-10 10:07 【字体:

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良好家风

---省人防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6日至7日,省人防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到平江县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本领,永葆朝气蓬勃的奋斗状态。

活动期间,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湘鄂赣革命纪念馆、李六如故居和毛简清故居,大家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宝贵实物、一篇篇文献资料前长久伫立,近距离学习感悟革命前辈的铮铮铁骨和深深的家国情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湘鄂赣革命纪念馆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无比的承诺,饱含着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缅怀,激荡起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热血和豪情。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李六如故居和毛简清故居,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实现国家独立富强和人民幸福安康而矢志不渝、努力奋斗的精神所感动,被红色基因散发出的催人奋进的力量而吸引。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2020年,中华民族千百年来“民亦劳止,汔可小康”的憧憬将变为现实。大家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良好家风,聚焦机关后勤主责主业,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省人防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徐宏强 供稿)



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良好家风

1275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