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刚主任赴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人防审批服务工作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20-06-04 15:06 【字体:

近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前往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人防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情况。

王志刚现场察看了省人防办政务服务窗口的场地设置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办事服务流程和办件情况,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工作,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近年来,省人防办高度重视人防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在全省人防领域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省人防办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办法》等文件;积极落实审批服务事项“三集中三到位”要求,选派业务能力强、素质过硬工作人员入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并在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人防审批服务事项办理相关事宜的通告》,主动告知审批事项、现场办理、网上办理的申请途径、办理程序等内容,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省政务服务大厅启用以来,所有人防申请事项全部通过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网上受理或者省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受理,当天或者当场办结,受到办事企业、群众好评,目前所有评价均为“非常满意”。

(省人防办 龙利辉 供稿)



王志刚主任赴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人防审批服务工作

1226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