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9-12-14 16:12 【字体:


1213日,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午,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委党校礼堂参加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下午,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宣讲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专题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前进方向,鲜明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办党组领导下,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努力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强调,要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建设、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认真抓好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的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切身增强改革意识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湖南人防系统治理能力水平。

(省人防办 方石平 供稿/陈大治 摄影)




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095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