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接受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审查验收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9-11-15 09:11 【字体:



1113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善明一行3人,到省人防办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审查验收工作。指导组听取了省人防办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资料台账,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人员交流情况。

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在专题汇报中指出,省人防办党组盯住问题整治整改不放松,始终做到提高站位抓整改、加强领导抓整改、切实履责抓整改、强化服务抓整改、改进作风抓整改、上下联动抓整改,有效推动了全省人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将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深化行业整治、完成年度任务、注重调查研究、深化整改实效等工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王善明指出,省人防办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领导重视、整改措施有力、整改成效明显。他强调,主题教育只有开始,没有休止符,要一如既往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抓好重点问题的持续整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统筹谋划全省人防发展的能力,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对人民防空工作指示要求,更好地回应广大群众对人民防空工作的期盼。

(省人防办 方石平 供稿)



省人防办接受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审查验收

105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