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秘书处党支部、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9-09-27 11:09 【字体: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传承革命文化精神,924日至25日,省人防办秘书处党支部、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赴郴州市、汝城县、桂东县和衡东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郴州市湘南起义纪念馆、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专题陈列馆、桂东县沙田镇军规广场和衡东县罗荣桓故居,进一步了解湘南起义、红军长征的历史过程和罗荣桓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为了人民幸福生活而浴血奋斗的英勇气概,接受了革命精神教育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个支部党员为民服务的群众观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风范,增强为国为民的品德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人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人防办秘书处党支部、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46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