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人事处党支部和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转变扶贫理念、增强党员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9-09-27 10:09 【字体:


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扶贫经验,增强党性锻炼,924日至25日,省人防办人事处党支部、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花垣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转变扶贫理念、增强党员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现场见学形式进行,走进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宿营指挥所旧址,详实的史料记载、醒目的红色标语,以及作战图、作战沙盘、发报机、电话、医药箱等实物,再现了刘伯承与邓小平两位革命先辈当年在此指挥作战和艰苦生活的场景,党员们感受到了深厚的历史感,内心充满了庄重的敬仰情。

随后,大家来到十八洞村,参观了精准扶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扶贫之路,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两个支部的党员不仅接受了红色革命文化精神教育,更通过所见所闻亲身感受了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给新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爱岗敬业的意识。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史艳 供稿)





省人防办人事处党支部和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转变扶贫理念、增强党员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1046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