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20-08-02 15:08 【字体:

730日,衡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办领导、机关在职及离退休复转军人、预备役军官参加。




会上,10名复转军人代表满怀激情回顾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展望国防和人防建设发展形势,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一名永不褪色的革命军人,为人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代表党组向全体复转军人和预备役军官致以节日祝贺,对大家自觉献身国防、人防事业表示感谢,并希望所有复转军人发扬军人光明磊落的品格、忠诚奉献的担当、雷厉风行的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令行禁止的纪律“五种品质”,争做刻苦学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敢于担当、遵守纪律的“五个模范”,为衡阳人防建设继续贡献中坚力量。

(衡阳市人防办肖万印 供稿)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1334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