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9-12-16 16:12 【字体:


牢记初心使命  重整行装再出发

——长沙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3,长沙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坚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葛燕华,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杜强,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跃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晟到会督导。

会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进行再学习、再领悟;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深入梳理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找准努力方向,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会上,李志坚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开展批评。

   杜强认为市人防办党组勇于担当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此轮巡察指出的问题,坚决把自己摆进去,第一时间部署安排,分解了整改责任。下一步要完善具体整改方案,做好督促协调,逐一逐项销号,把巡察发现的问题全面彻底解决。

葛燕华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市人防办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聚焦了主题主线,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突出了问题导向,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个环节衔接紧密,充分展示了主题教育成果,达到了凝聚共识、鼓舞士气的目的。他指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要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持续课题,勇于担当;要始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落实。

李志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民主生活会要取得实效,关键看会后的各项整改工作,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将立改立行,抓好整改落实。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市人防办将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力破解新时代人防建设面临的问题,开创长沙人防建设新局面。

 (长沙市人防办 供稿)




长沙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0959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