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人防办开展军事训练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9-11-21 11:1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军事素质,1120日,株洲市人防办在市民兵训练基地组织开展“练作风、强素质、严纪律、树形象”军事训练。办机关科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等60余人参训。




市人防办主任何安国作开训动员,他指出,开展军事训练能有效加深部门间相互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养成优良工作作风,达到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严明纪律的目的,全体参训人员要服从指挥、严格要求、勇于吃苦、展现风采。




训练设置了队列动作、武器装备操作及实弹射击等科目,为了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实行封闭式管理,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编班、统一施训。

此次训练是市住建、房产和人防部门合署办公后组织开展的第一次集中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奠定了基础。

(株洲市人防办 李智 供稿)


株洲市人防办开展军事训练

1075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