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芦淞区立人学校开展人防知识教育宣传周活动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9-11-20 15:11 【字体:



为普及公共安全防灾知识,提高学生应急避险能力,继111日防空疏散演练后,株洲市芦淞区立人学校组织开展了为期半个月人防知识教育宣传周活动。




学校通过组织学生观看人防知识板报、家校共读人防知识书籍等形式,不仅让学生们了解掌握了人防知识,还辐射到了每个家庭,使家长们对人民防空也有了认识和了解。同时,学生们还编辑了一幅幅生动的手抄报,展示学习收获,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既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也更加懂得了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爱护。




此次人防知识教育宣传周活动,对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普及人防知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



(株洲市芦淞区人防办 董丛  供稿)



株洲市芦淞区立人学校开展人防知识教育宣传周活动

1055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