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学校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2-29 09:02 【字体:

韶山学校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简介

 

  韶山学校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位于伟人故里毛主席的家乡韶山市韶山冲,该基地于2013年12月落成开馆,投入资金300余万元,现有一栋面积为1377平米的人防教育多功能大楼。基地内设立了人防教育展示室、人防教育电子教室、人防教育工作会议室、人防教育体验室;基地还设有100多平方米的人防知识宣传栏和可供体验的早期人防工程。建成以来,基地共接待1万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在校中小学生、社区居民等参观学习,为广大民众了解人防知识、提高自救互救的技能、树立忧患意识、防范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同时对巩固韶山市的国防事业和加强人民防空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img src=""/>

韶山学校人防宣传教育训练基地

657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