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人防宣传教育展示厅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6-02-26 15:02 【字体:

株洲市人防宣传教育展示厅简介

 

  株洲市人防宣传教育展示厅位于市人防办机关大楼一楼,占地面积170平方米,投资100万元,分为领导关怀、人防工程、指挥通信、行政执法、宣传教育、机关建设等部分。通过充分运用声光电显示、触摸查询等多媒体手段,以及大量翔实的图片、文字资料,充分展示了人民防空的地位和作用、人民防空基本知识以及株洲人民防空60余年来的巨大成就。

  展示厅于20137月竣工,充分发挥了为广大群众服务的综合性作用。截至目前,共组织接待近2万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党校学员及社区居民参观学习,发挥了普及人防法律法规、强化人防意识、展示人防良好风貌、传授防空防灾知识等功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 img src=""/>

株洲市人防宣传教育展示厅

657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