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防空干部教育培训调查分析报告

湖南省人防办网站 rfb.hunan.gov.cn 时间:2015-06-25 09:06 【字体: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共回收有效调查卷1993份,其中373份提出了工作建议,归纳整理为1268条。

    从活动开展和卷面分析可以看出,各级人防部门的干部职工普遍认为人防队伍建设特别是教育培训工作十分重要也迫切需要。省人防办人事处扎实认真地完成了调查卷回收及整理工作,并形成了调查卷选项统计汇总表、工作建议分类汇总情况表和调查情况分析及对策3份成果,成为省办指导和推进全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依据。

  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专题调查,旨在满足人防队伍建设近期需求的同时,为实现长远目标做好铺垫。省人防办卜功富主任专门召集相关人员听取调查结果有关情况汇报,并要求人事处组织部门市州人防办的同志赴外省市学习调研,带着问题出门取经,形成呈现时代背景、符合人防行业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体现湖湘特色的我省人防人才队伍建设方案,科学务实地推进队伍建设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3年6月25日

省人民防空干部教育培训调查分析报告

6577010